公司簡介

CNC製造現場

公司介紹 | 公司特色 | 未來展望

公司介紹

  萬信牙刷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西元一九七七年,其間一直秉持著「永續經營」「不求近利」為其一貫的經營理念,敝公司負責人翁文集先生,自十三歲起就開始在台灣最有名的牙刷廠工作。如今,年已五十有餘,在經過多年的實際認真學習下,他個人不僅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而且,對牙刷整廠製造設備的結構,也有相當深入的了解與認知,而此間,他本人更是親身經歷的台灣三十年來,牙刷製造設備的演進過程。

公司特色

  事實上,我們是一家擁有豐富經驗且信譽卓越的牙刷機械專業製造廠,我們的牙刷機不僅大量供應給台灣的銷售原則,若以我們的機械與日本機械相較,價格實在低了許多。然而卻擁有絕對的品質保證,深受海內外市場的一致認同與肯定。近年來,在本公司不斷大力的投資與辛勤的開發下,我們的機器不僅已在牙刷機械的領域中,尋求到完美的突破與創新,而且我們更以翁氏品牌系列產品擠身於世界標準之林為傲。

未來展望

  目前,本公司已在新竹關西機械科技專業區,購買了四千平方米的土地,做為擴建新廠之用。而在未來約三至五年內,我們每年將投入年營業額的15%,做為開發突破性牙刷機械產品之經費。藉此,我們希望能以我們的研究開發為前導,進而帶動機器製品層次之提升,最後更希望能將翁氏機械成功的提昇到國際知名的品牌。

TEL : 886-2-29891101   FAX : 886-2-29837666
E-mail : wanhsintoothbrush@gmail.com